龙纹睡衣

【爆seed/景博】双星记(1),BE

(爆不是卧底,是货真价实的古惑仔😂)

景博将爆seed葬在景家的墓地,墓碑上刻着爆seed的名字____景家强。他将薛改成了景,他想,爆seed会喜欢的。

葬礼办得隆重而井然有序。与景家交好的各界名流,景博的朋友同事,洪英社的各位叔父弟兄,其他社团的代表均到场送别。

当然,也不乏那些与洪英和爆seed交恶之人企图借机闹事,但这些人都在葬礼当天被警方以各种理由请去喝茶。

就连媒体那里景家也特意做了工作,以保证见报的稿件不要乌烟瘴气。

待到将爆seed正式下葬,很多人悬着的一颗心才终于落地。

葬礼之后不久,景博便因身体过度透支而昏迷入院。

他原本就重伤初愈,一心想着要让爆seed走得像景家大少才硬撑着请了专业的策划公司来帮忙策划,一些有地位的名流世家他还专程登门拜访,幸好还有卢天恒和他的一帮好兄弟帮手,有时为了敲定葬礼的每个细节,景博甚至彻夜无眠。

他的悲伤,任谁都看得到。

景博出院后辞去了香港大学讲师的工作,拜祭了爆seed之后飞往英国一家大学任教。

如果当初我没有从英国回到香港,是不是这一切就不会发生。

爆seed过世后景博感到自己也无法再像从前那般面对自己的父母。

离开,或许是最好的选择。

到达英国后,学校为他安排了一间独立的公寓。

收拾停当行李,景博走进卫生间洗漱,抬头望见镜中的自己。

他伸出手,抹掉镜子上的蒸汽,就这样看着自己。

“你好,阿哥。”景博心中唤道。

“这里没有爹的妈咪,没有争吵和杀戮,只有我们,请你陪伴我,继续努力的生活下去。”

经过半年多的持续努力,景博的专业和敬业终于获得了英国校方的认可,同事和学生们都对他赞誉有佳。景博依旧谦逊守礼,常常为了做研究而忘记吃饭睡觉,还因疲劳过度和营养不良而入院两次,校方爱才,为了照顾这个废寝忘食的香港人而专门派了一个漂亮的英国女助理照顾他饮食起居,渐渐的大家都传两人日久生情,景博面对流言只是淡然一笑。

他清楚的知道自己不需要任何人的陪伴,只要那个镜中的自己就足够了。

景博的父母对他放心不下,常会从香港飞来英国看望,景博要他们放心,说自己一切都好。

蒋慧珠泪眼婆娑却也不好多说什么,她明显感觉儿子跟自己生疏了,这是最令她心痛之处,她也知道景博仍在怪她,所以千言万语只能和眼泪一起咽进肚子里。

“爹的妈咪,别忘记去看看阿哥。”每次送父母登机前景博总要叮嘱一句。

蒋慧珠点头。她暗自苦笑,自己怎会不去看爆seed,再怎样他也是自己亲生仔,可这些话她不愿跟景博说,她知道景博之所以离开香港也是在惩罚和放逐自己,他觉得是他害死了大哥。

‘’Professor景?‘’景博听到一声呼唤,回过头,就看到了曾在香港大学一起共事的化学系的同事。

景博微微一怔,而后礼貌的走上前去,“你好,Professor王。”

王教授看到景博也是微微一愣,主要是因为景博发型的改变。

“真巧在这里碰到你,你是...”王教授难掩兴奋的问道。

“我送父母登机,他们刚进了登机口。”景博回答道。

“我也是来英国公干,准备回香港。听说你现在在xxx大学任教?”因与景博父母不是同一班机时间尚早,王教授便与景博攀谈起来。

景博礼貌的与他交谈了一阵,两人握手告别。

王教授望着景博的背影叹了口气,爆seed的葬礼他有参加,现在的景博留着和哥哥一模一样的发型。

评论(12)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