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纹睡衣

【EJ】念

叩开了地狱之门,Jack仍不免心惊。

惨绝人寰,不忍目睹。

勉强平复了心境,抬腿踏入。

这一段旅程,又注定孤寂,他想,他会习惯的。


直到Jack去世,Ennis方才意识到自己有多深爱他。

那些勉强自己接受真心女子而不得的日子,原本一直托辞安慰自己说是不想再次踏入一地鸡毛的婚姻,终才明白,原来在离婚那一刻,内心已经将那个位置留给了Jack。

只是一直没有告诉他。


“我坚持不下去,Ennis。”Jack哀叹。

我坚持不下去,等你来这里。

这里,太…痛了。

  

第三次因为工作失误被农场主甩脸子辞退后,Ennis坐在酒吧里发呆。

最擅长的事也做不下去,他感到悲伤而无力。

每一日,从彻夜悲恸的哭泣和噩梦中醒来,枕头全被寖湿。

魂牵梦萦都是那个混蛋,哪怕正在给牲畜接生,也会突然就想到他临死的时候,有没有力气求救。

然后就颓然崩溃,无法自持。

Jack,我坚持不下去,没有你,我做不到。

  

原谅我的懦弱,Ennis。

我真的,很怕痛。

  

一次夜间醉酒开车,Ennis撞上了什么物体。

夜太黑,他没看清。

待到灵魂出窍时,他已不care。

  

我,终于可以见到他了!

  

一种悲恸搅和着喜悦的复杂情感占据了整个灵魂。

  

“他在哪?”


到地狱的第一句话,他问主事。

  

“Who?”

  

“Jack Twist。”

  

被主事好一通刑罚折磨后,Ennis红着眼,依旧不肯妥协。

  

“告诉我他在哪,我就服从你。”

  

主事好不心烦,抬手让手下把Ennis抬走,继续折磨。

  

“你找谁?”

  

终有一日,对Ennis用刑的手下动了恻隐之心,悄声问他。

  

“Jack Twist。”Ennis艰难的吐出两个字。

  

“我帮你查查。”

  

“终于可以见到他了。”Ennis怀着欣慰,昏去。

  

“他在你来的前三天,魂飞魄散了。”

手下终于带了消息回来。

  

Ennis瞬时睁大双目。

  

“什么~叫做~魂飞魄散?”

他觉得自己即刻就会破碎。

  

“这里有一个封索的塔台,实在受不住折磨的魂魄会千方百计爬上塔台,等待被高温灼烧的一刻,魂飞魄散,化为宇宙的原子。”

  

终究还是迟了一步。

  

终究还是无法相见。

  

“塔台在哪?”

他颤抖而平静的问手下。

  

即使是最微尘的原子,即使完全没有意识,也终会有擦肩而过的一瞬。

  

对吧,Jack?

  

End


评论(1)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