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纹睡衣

【HeathJake】回忆

我已经三十九岁了。

你们是否记得在你们二十多岁时发生过的一些难忘的事。

如今再回想起来,它们是不是被包裹了一层金色?

这就是回忆的魔力。

比如,我会回忆起,在我二十四岁时,我经常跟我的狗在一起玩。

当然,我现在还是经常跟我的狗一起玩。

不过那时,我带了它去山里玩。

是的,我怕孤单,因为那时我刚恢复了单身。

就在那座山里,我被一个男人吻了。

足足吻了十三次。

我的鼻子几乎都被他撞断了。

那真是一个难忘的,不,是十三个难忘的吻。

你已经猜到了吧,哈哈,就是Heath那个家伙。

我们在李安的监视之下,足足吻了十三次。

你试过跟一个男人连着接吻十三次吗?

哦,当然,如果你是一位女士,你一定体会不到。

那真是一段,终生难忘的回忆。

我至今都记得那家伙的味道。

唇齿的味道。

你知道吗?

现在再去回忆那个时刻的感受。

我们两个周身散发着雄性荷尔蒙的混蛋,抱在一块玩命的啃对方。

我又忍不住的笑了。

你知道吗?

我多想跟对面的那家伙说:

“嘿,伙计,那时你的劲儿可真够大的。”

然后他就回怼过来“你的劲也不小啊!”

然后我们就相视大笑。

在时隔十五年之后,我们看着对方,相视大笑。

我多想这样子。

如果,那家伙现在还在的话。

所以,你知道喽,我现在在说着这些话的时候,觉得有那么一点点,嗯~寂寞。

因为那种感受,只有他能跟我分享。

那一句“那时,我们多么年轻”也只有他能感同身受。

Well,就是这样。

他和那十三个吻一起被包裹上金色,打着滚滚进了我大脑的某个区域。

那时,我们是那样年轻。

而他,永远是那样年轻。

你知道吗?

我那时是有一点崇拜他的。

那家伙拍戏认真起来的样子,很帅。

即使是现在的我,想起当时那个二十五岁的家伙,依旧觉得还是有一点崇拜他。

这就是回忆的魔力。

真像是一场梦啊。

那些过往。

那些只属于我和他的记忆。

我想等我再老一些,会将它拍成一部电影吧。

哈哈,开玩笑的。

我是说,在我心底,我会将它拍成一部电影。

等到我老的动不了的时候,再把它拿出来看一看。

看一看那个家伙。

我会哆嗦着我掉了牙漏着风的嘴唇说:

“瞧瞧,那个小伙儿多英俊潇洒。”

Heath,我想我能活到那个时候。

八十?九十?

你该得意了吧。

因为我还要将你记住那么多年。

在我风烛残年的时候,我依然记着你。

记着你给我的那些欢乐,以及,痛楚。

好了,不说了,我要去忙了。

这一世,还长着呢。

End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