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纹睡衣

【mmpbp】入刀山

Peter站在花洒下,喷洒的热水流过肌肤。

Miles走过来。

相拥,接吻,

抵死缠绵。

“Kid~”

“Peter~”

这是一场劫后余生的缠绵。

Miles尽量不去看中年人前胸后背那道狰狞的贯穿伤。

“Peter~”他唤着他的名字。

有些伤痛,根本就忘不掉,抹不去。

那日,他看着被敌人的机器臂穿胸而过失血昏迷的中年人被推进手术室,浑身颤抖的站在那道铁门外。

“他是你什么人?”护士拿着手术同意书走过来问。

“他是我~最爱的人。”他内心淌着血,分不清自己是实实在在说出了这句话,还是仅仅只是那样一想。

因为下一刻,他就昏倒了。

在那场可怕的战斗中,他同样受了重伤。

“Miles,我~”

彻底失去知觉之前,Peter张了张嘴,竭力却模糊的想说什么。

“Peter,坚持住,医院马上就到了。”男孩强作镇定不住说着安慰的话。

Miles,I~love~

头一歪,晕了过去。

男孩的泪倾刻奔涌出来。

“不要,不要死。”他呜咽着。

这么多年的过往难道都是梦吗?

为什么他最终还是死了?

再一次在我的面前!

他崩溃错乱的想。

数年前亲眼看着Peter和叔叔死在面前的创伤再度复发。

恍然间,他只觉整个宇宙都是一片哀悼的黑色。

为什么我最爱的人总要在我面前死去!

我又能救得了谁?

我不要这样的结局!

“不要!!”

大喊一声,他醒了。

梦中撕裂心扉的痛呼也只不过就是一声呜咽的呻吟。

他才发现,自己躺在病床上。

“你醒了?”护士温柔的声音传来。

这才恍惚想起,他将Peter送到了医院。

“他人呢?!”一惊之下腾的坐起,拔掉手上的针头就往屋外奔。

“哎,你要去哪啊?”护士跟在他身后大声喊。

疯了似的找了一圈才知道Peter没死,在重症监护室。

他扒着窗户,看着那人戴着氧气罩躺在那儿。

说不清内心是喜是悲。

我们不要再做蜘蛛侠了。

有那么一瞬,他想。

我们一起离开纽约,找一处地方,踏踏实实的过日子。

后来,Peter终于脱离了危险。

再后来,Peter出了院。

再后来……

“嘿,Kid,看到南侧楼顶那个狙击手没?你来搞定。”

“OK。”

誓要去,入刀山。

今朝去几时还?

莫问,

莫问……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