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纹睡衣

【虫神秘】怜悯(二十八)

梅婶很好,MJ很好,内德很好,哈皮很好。

可是,当他们所有人都知道Peter Parker爱上了神秘客之后,所有的一切就不那样美好了。

“你一定被他迷惑了。”他们这样说。

“他是在利用你。”

Peter没有辩解。

只是对所有人说,“对不起。”

仿若一夜间,所有人都离开了他。

他继续守护着这城市。

“我做错了吗?本叔?”

“我做错了吗?斯塔克先生?”

子夜,他坐在城市最高的地标建筑顶端,望着城市的霓虹,问。

我,好孤独。

孤独而倔强。

他的亲人,他的朋友,都为他着急,却又觉得他难以说服,难以靠近。

他们第一次发觉,原来,Peter竟然是这样倔强而叛逆的小孩。

是的,他以为那是爱。

但一个骗子怎会有真情实感?

但他们也看得出,Peter很痛苦。

因为骗子离开了他。

他痛苦,MJ也痛苦。

“那个混蛋,他害得我们所有人都痛苦。”梅背着Peter在哈皮面前哭着骂Quentin Beck。

Peter觉得窒息。

靠着他和Quentin那些短暂的甜蜜回忆度日如年。

只在回去给程慕钦送钥匙时得以片刻喘息。

是的,他又回到了那座屋。

未及敲门,已然泪目。

他曾经将这里当做了他们二人的家。

日夜厮守痴缠。

抹掉泪水,鼓起勇气敲门。

熟悉的面容出现在门廊内。

程慕钦热情的请他进去坐。

他走进去,看到了那个沙发和那盏吊灯。

一瞬的恍然。

那个男人,坐在灯下,认真的看着书。

听到动静,回过身。

看到是他,露出迷人的笑容。

Peter张了张嘴,几乎叫出来“Beck”。

“你没事吧孩子?”

程慕钦看出了他的异样,关切的问。

“对不起,程先生。”Peter赶忙收敛情绪。

之后他突然一激灵,问“上次跟我一起的那个朋友有来过您这里吗?”

“没有啊。”程慕钦面露疑惑。

意料之中,却仍难掩失落。

跟程慕钦又再寒暄几句,Peter客气的道别。

“有空再来坐,孩子。”程慕钦目光中透出一丝担心。

“我会的,谢谢您。”Peter感激。

别了程慕钦,他顾不得许多。

或许Quentin也回来过?又或许他就住在这附近?

他痴痴的想。

痴痴的找。

找遍了附近,还去到了那个市集。

是的,这里是他心灵的归宿。

如果他不是蜘蛛侠,就长住于此,等Quentin回来。

这就是爱情的滋味。

这就是思念的滋味。

他想。

痛楚又甜蜜,几难承受却又甘之如饴。

他没有一刻忘记过,Quentin的味道。

唇齿的味道,身体的味道。

合为一体的一刻,Quentin Beck的名字已纂刻在少年的心尖。

你在哪?

Beck?

他站在市集中,四顾。

我有多爱你,你知道吗?

只恨我嘴笨,没有说出来过。

如果这是你给我下的蛊,我也只恨下的不够多。

快点出现吧,Beck,不论你做什么。

不论你做什么。

让我看到你。

否则,我就要窒息在思念的苦海中。

你,听到我的心声了吗?

“Beck~Beck~”

Quentin双目涣散。

男孩痴痴的低唤响在耳旁。

炽热的欲望在他身体深处探索。

Peter,I like you。

我~啊~!

呼之欲出的告白消弭在失声的低吟中。

Quentin醒了。

原来,是梦。

又梦到了男孩。

是他在想我,在呼唤我吗?

他将手臂搭在前额。

放弃一切,回到他身边吧。

心底一个声音劝他。

否则,你终有一天会后悔的。

I know,I know。

我知道,我一定会后悔。

Peter Peter是这世上唯一的,真爱我的人。

I know。

但是我做不到,做不到放弃一切。

急喘两声,Quentin捂住了痛楚的心口。

我会想办法放走Nick Fury和那两个超英。

就当做是,我对他亏欠的补偿。

他捂着心口,闭上眼。

对不起,Kid。

And,I love you。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