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纹睡衣

【夜行动物-雷伊/汤尼】西德州(一)

雷伊坐在审判席上,百无聊赖。

“法官大人,我申请证人汤尼.海斯汀出庭作证。”

这时,雷伊听到地方检察官库铂说道。

他一愣,然后忽的站了起来。

“你他妈为什么还要他作证?我都认了,我他妈都认了,你个Biao子养的。”

法官狠劲敲着法槌,“安静,雷伊马库斯,安静。”

法警上来将雷伊按坐在椅子上。

这时,法庭一侧的门开了。

雷伊双眼一眨不眨的盯着门的方向。

然后,他看到,汤尼慢慢从那个门里走了出来。

雷伊看到他穿着西装,打着领带。

面色苍白。

“不,他不该来这,你们这些混蛋,他什么都不记得,你们休想折磨他!”雷伊奋力挣扎和呼喊。

“我都认罪了,你们为什么还要这么做?该死的,这该死的一切!”

挣扎和谩骂中,雷伊看到,汤尼向他这边望过来。

他已经将近五个月没见到汤尼了,在等待上庭的每一天,他无时无刻不在想着他。

想着那个温柔的,软弱的家伙。

他没想到,竟会在法庭上见到他。

但这不是他期望的见面方式,他知道,那些家伙,地方检察官,他的律师,法官,他们都会去逼问汤尼,让他去回忆那些不堪的过去。

汤尼受不住,雷伊知道汤尼受不住。

只是想到汤尼有可能在作证的过程中落泪哭泣,雷伊就觉得自己要发狂了。

他不明白,他就是为了汤尼才会自首,为了汤尼才会认罪,既然他已经认罪,这些混蛋有什么必要再去折磨汤尼。

他看到汤尼望着他,目中尽是他熟悉的悲伤。

“不,你们让他走,否则我绝不会接受审判。”雷伊奋力挣扎,不住用脚揣着身前的栅栏。

最终,他被法警拖出了法庭,庭审被迫休庭。

被拖走时,雷伊看到汤尼双手扶住了证人席前的木围栏,身子前倾看着他。

雷伊希望自己能马上被枪毙。

就不用受这般撕裂的苦楚。

God,为什么要让我爱上他,为什么要让我爱上汤尼.海斯汀?!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