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纹睡衣

【虫神秘】Beck先生

Beck先生,你的世界,除了功成名就,还能不能腾出一点空间,容下一个男孩的~信任和喜爱。

对不起,Peter,我不能。

如果你是一个普通的男孩,我愿用一半的世界来接纳你。

只可惜,你是蜘蛛侠。

Beck先生,你孤独过吗?

你有那么多的伙伴,连台词都有人给您打草稿,应该不会觉得孤独。

你错了,孩子。

伦敦塔桥那一战,我和你一样,都是孤家寡人。

等你到了我这个年纪,就会明白,人生而就是孤独的。

Beck先生,你想过吗?我真正想要的其实并不是伊迪丝。

我知道,你想要的,是我们之间的友谊。

是的,Beck先生,友谊,如果你这样定义它的话。

Beck先生,你的演技实在太好,我真的不知道,你说过的话,哪一句是真。

你不必知道,孩子。真真假假,取决于你想要将我放在你心里某一块地方还是永远尘封进记忆中。

Beck先生,你爱过吗~

你,为爱哭过吗?

没有,孩子。

我想你可能是因为看到了我手上的戒指才会这样问。

不,Beck先生。

不。

那是因为我~为爱哭过。

而我所爱的人,心如磐石。

再见,Beck先生。

你要走了吗,孩子?

不,是您要走了。

您将要去到一个我曾经去过的地方。

噢,我不会去那里。

那是一个美丽而平静的地方,

而我……

你哭了?!Beck先生?!

是的,Peter。

您哭是因为害怕死亡吗?

没有人不害怕死亡,孩子。

我只是刚刚才意识到,我即将要去到的那个地方,没有……(也永远不会有我所爱的人)

没有什么?Beck先生。

没什么,Peter,我该走了。

再见,Beck先生。

再见,孩子。

我在俗世,您在地府。

我们都一样那么孤独。

End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