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纹睡衣

【EJ】纯色恋人(五)

Ennis哭了很久。

他抱着Jack,无法止住悲声。

如果这是梦,那他宁愿永远在梦里抱着他哭。

你走后,我一个人不知哭了多少次。

无论白天或黑夜。

再也没有人将我搂进怀里,温柔的跟我说“it's ok。”

我已是一具行尸走肉,Jack。

他紧紧抱着他的爱人,哭的像个孩子。

Jack抚着他的头发。

他知道,他的牛仔确实需要好好的哭一场。

他亲吻着他的发。

欣慰此生没有爱错人。

不知哭了多久,Ennis才终于渐渐止住了哭声。

他望着他的老伙计。

没错,那是他。

他伸出手,用手指拂过他的额头,他的睫毛,他的鼻梁,他的唇线。

“It is you。”他呢喃。

Jack握住他的手,“是我,狗娘养的,是我。”

Ennis方才露出一丝笑意,“他们说,你死了。我就知道,你没那么容易死,Jack fucking Twist。”

Jack愣住。

半晌,他以平静的口吻说“我的确死了,Ennis,你现在看到的,只是我的魂魄。”

Ennis的笑意僵住。

Jack低下头,不忍的吻在他额头上。

眼泪又再涌出来。

Ennis只是紧紧抓着Jack的手。

“不论你是什么,Jack,不论你是什么。”他哽咽着念叨,最后又将脸埋入爱人怀中哭泣。

“只要你不再离开我。”

Jack泪目了。

他不相信这句话会是Ennis说的。

“只要你不再离开我。”

这二十年,他们经历过多少次分离啊!

每一次,当他看着Ennis离去的背影,都幻想着他能够对他说出一句“我不走了,Jack,我不要再离开你。”

不想却是在他死后,才终于听到。

多么痛楚的领悟。

不过,至少他还是说出来了,不是吗?

Jack Twist抱着他此生的挚爱,心中只剩下无尽的感动和爱意。

上帝啊,你还要我怎样爱他啊?

我不知还能怎样做。

可我却觉得对他的爱更加深了。

他就是我永生永世的劫数。

Jack心里想。

他们抱在一起,哭泣,倾诉,接吻。

Ennis不住的吻他,他也不住的吻Ennis。

我们怎么会这样相爱啊?

他们想。

我们,再也再也不会分离了。

美中不足的是,他们发现,他们只能接吻。

如果想要有更亲昵的行动,Jack就会变得透明。

这令两人沮丧。

不过,也已足矣。

对他们来说,已经没有什么比陪伴更重要的了。

他们在山里度过了愉快的一周,打猎,骑马,踏过青草地,踏过溪流。

一起喝威士忌,一起打猎。

Ennis还特意找了一间小木屋。

夜晚的时候,他们就坐在屋外看星星。

而后,相互依偎着在小木屋的床上入睡。

梦中,Ennis又回去了断背山。

和十九岁的Jack一起。

我的Jack Twist回来了!

他站在那片熟悉的山脉上,向着山谷大声喊着。

“我的Jack Twist回来了~”山谷回荡着他的呼喊。

“我好快乐,Jack。”他兴奋的回过头,看着他十九岁的伙伴。

那家伙满眼柔情的望着他。

“小亲亲。”他捧起他的脸,吻他,唤他“小亲亲。”

我的亲爱,我的小亲亲。

醉过知酒浓,爱过知情重。

我们不会再孤单了。

我们要一直陪着对方,直至魂魄都已消散。

评论(3)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